南京14天體育訓練營

在暑假,去江南的古老小鎮品嘗當地的特色美食,一邊跑步一邊欣賞窗外飄過的潔白雲朵承托水中的倩影,一艘艘小船無時無刻散發著古香古色的氣息。這,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夢想。然而今年暑假我有幸能跟隨學校的校隊來到中國四大古都之一的南京進行體育訓練還能一遊這歷史悠久的城鎮。猶記得出發那天,旭日透過機窗透漏出一絲絲光芒,窗外朵朵白雲來回穿梭。一架承載我們的期待與興奮的飛機緩緩的抵達南京祿口機場,從下飛機的那一秒我期盼已久的南京14天體育訓練夏令營就張開了。

 

到達南京後的首要任務是訓練出一個健壯體魄,然而在這背後我們要付出的代價也是相同的。我們可以站擁有中國四大火爐之稱的南京省五臺山體育場訓練卻不言放棄,在名師的艱辛教導下堅持完成3個小時的訓練。我們可以站在細雨綿綿的操場依舊努力,即使雨水浸透衣服也繼續挑戰不可能的自我。我們是可以在累趴了、摔倒了之後繼續站起來奔跑的孩子。南京的訓練為的讓我們可以突破過往跨越不了的障礙,挑戰過去到不了的目標。因為我們知道唯有經過磕磕絆絆才能成長,唯有經過陽光與風雨的洗禮才能成長,唯有經過困難的磨練才能成長。如同雨過天晴總會有彩虹,辛苦過後等待我們的是健壯的身體,飛躍的進步,還有美好的未來。現在的辛苦是在為未來的良好體魄努力,是在為田徑事業鋪路,是在為將來的自己打拼。

 一趟南京之旅也讓我交下不少朋友。讓我堅信有一種感情叫友誼,有一種回憶叫難忘,有一種人叫朋友。我們在這裡收穫了屬於我們的友情,這份獨屬於這裡的友情;在這裡我們留下永遠無法抹去的回憶,這份記憶會已經深入人心;在這裡我們交下永恆的關係,不會隨風而去的朋友。我們在這小小的地方畫下一筆又一筆的色彩,為我們的人生添上不少留念。期望不久的將來我們還能相遇在這古老的城市——南京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