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牽手、心連心青年文藝交流會 遊後學生感想

手牽手、心連心青年文藝交流會

我是惠僑英文中學的梁耀燦手牽手、心連心青年文藝交流會,很高興有機會去到博羅縣參觀,還可以和博羅中學的同學們吃飯及同台表演。

到達博羅縣的第一程,大會給我們提供了豐盛的午餐,同時簡單介紹了與我們惠僑同行的雲海藝術團。補充體力後,導遊帶領我們到了一個生態園,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植物,還有鳥類動物,如鴕鳥,孔雀等。接下來一百多人一同參觀了博羅縣一些古香古色的小鎮。小鎮風味獨特,墻壁上繪畫了多姿多彩的圖畫,大多數是宣傳社會主義,也有古代著名詩人的傑作。

時間一閃而過,參觀結束後我們就前往博羅中學準備晚上的盛宴。到達後,博羅熱情的同學帶著我們遊覽了整個學校,也與我們一起吃晚飯。由於他們還要晚自習,所以晚飯後他們就先回課室了。

晚會快將開始,我們走進學校的化雨廳,裡頭有一個龐大華麗的舞台,台下是一張張精緻的座椅。場內散發著陣陣清香,我十分期待觀看精彩的表演。帥氣的主持人,幽默的小品,激昂的古箏,優美的民族舞,驚喜不斷的魔術表演,不斷刷新著台下觀眾的眼球,歡呼不斷。特別是最後的街舞表演,各種高難度動作,掌聲和歡呼一浪接一浪。這夜,惠僑中學,博羅中學及雲海藝術團強強聯手,營造了一個使人熱血沸騰,歡呼雀躍的盛宴。時光總不留人,表演結束後,我們回到酒店休息,為明天的旅行作準備。


第二天早上,豐盛的早餐叫醒了還在睡夢中的我們。跟著導遊的腳步,我們來到了羅浮山,惠州著名景點。這裡山清水秀,令人心曠神怡。平靜的湖畔如一平明鏡,蔥綠的樹木渲染著大自然的氣息。隨後,大會給我們安排了午餐後,就打道回港了。

寧靜的羅浮山,精彩的表演,豐盛的三餐,給我的腦海留下了一張又一張的美好場景,有機會的話,我還要再來一次。好的景色怎麼會嫌多呢?